完結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的太…
整體上是還不錯
但是有些地方真的是會讓人pekcek
總之最後就是一個happy ending
皆大歡喜

其實最喜歡的
其實是程爸程媽
雖然戲份沒有很多
但是卻完完整整的表達出
什麼叫做愛情
看偶像劇然後去關注那些配角?
沒辦法
這就是我

他們的愛情裡
沒有高潮迭起
沒有驚天動地的“moment”
但卻是那麼的歷久彌新

這不是因為我不會耍浪漫才會去贊同這些觀點
愛情
在我眼裡心裡觀念裡
就是這樣的簡單
不需要花言巧語
不需要驚天動地
只需要相知相惜
這樣就很夠了…

————————————————————————————————————————————————————————————————————————————————————————————————————————————————————

不知道自己下一部的偶像劇會是在什麼時候
真的是有點buei tahan 這種劇情的戲
看完了如果說能像之前說的
可以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那其實我可以說
看完了
除了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更清楚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對愛情有更新一層的見解…

還年輕
要找個適合自己的伴
得用心去體會感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