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無章

這樣的一個標題
應該就是最簡潔有力
闡述出想要寫的東西
也許是太久沒來寫
一瞬間還真的是無從下手
鍵盤滴滴答答的
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先從泳池來好了
小小的一個泳池
現在竟然成為我的發洩好去處
雖然在這住了快兩年
但之前有一段日子
也不知怎麼的
完全荒廢了它
最近又跳進它的懷抱
(突然感覺這樣的形容有點奇怪)
不過的確
游泳的時候
能夠完全的放鬆
再多的煩惱不順心
游了之後心情會好很多
越是煩惱
游的時候越是有勁

很怯幸大二那時候的溺水
很怯幸可以知恥而後勇的學會
也可以帶出的小小人生哲學
遇到問題
就去解決它
問題就能給你帶來利益
我游的速度慢
但是我能夠50m來回游1km
狀態好甚至可以更多
這年代比的不是快
比的是耐力
路遙知馬力
————————————————————————————————————————————————————————————————————————————————————————————————————————————————————

工作上
知人知面不知心
上一秒你跟他喝茶打哈哈
下一秒他whatsapp 大哥投訴你
慶幸的是這不發生在我身上
我為被shoot的那個人感到哀傷
也讓我對那個小人更加的防範
在你面前打哈哈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雖然我內心裡是他x的多麼討厭你

沒錢沒經驗的老傢伙
拋妻棄子找二奶
好吃懶做
不知羞恥又愛錢

哇靠~
我發現我還真的是第一次
這樣的苛刻
這樣的評價一個人
你沒有踩到我的尾巴
但是你的整個人格我就是看不順眼
算了
也不干我鳥事
————————————————————————————————————————————————————————————————————————————————————————————————————————————————————

太多憂鬱
太優柔寡斷
生活一團糟
依舊行屍走肉
但至少現在為自己設定了一個deadline
這應該是優柔寡斷中最直接的了
到了那底線還是跟現在一樣
那那封信應該就要丟了
這次很認真
不管後悔不後悔
後悔也得自己扛下來
————————————————————————————————————————————————————————————————————————————————————————————————————————————————————

嘰嘰咕咕的寫了那麼多
心裡還真的是的通暢了
那接下來就好好努力的過好每一天

最近還很白痴的在想
當我面對死亡的那一天
到底會是怎樣的
什麼感覺的 blablabla
當然還是希望痛快點
不要拖拖拉拉的
choi choi choi
先這樣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