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篇

最近的生活
真的是還蠻健康的
每天都算早起
晚上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就去游泳
游泳回來看看Ted
或者風行一下
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終於去圖書館借書了
之前的時間雖然很閒
但是總會有千萬個理由說服自己不去圖書館
今天提早上完課
時間很尷尬
因為之後還要打工
懶得跑回去宿舍
就彎去圖書館借了書
一口氣借了3本
希望這幾天能看完吧

感覺都是有點算是勵志文
但看了第一本《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感覺實在是本遊記文
看到裡面的內容
真的是有點自卑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辦法無憂無慮的旅行
感覺經濟真的是個讓我放不下的因素
是我想太多?
是不是要灑脫一點啊?
但是做事情總是要留條後路的習慣
不是說要改就改的

會想借這本
是因為看到“人生的奧義”這5個字
再加上作者是大前研一
就有很大的誘惑力

雖然今天才借
但是在打工的時候看了不少
羨慕裡面他去過的地方
同時也欣賞他的想法
他旅行的行動準則
(一)千萬不要“那個也沒做,這個也沒做”
回來之後才感到後悔
(二)要能夠斬釘截鐵的說“絕對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玩法了”

同時他旅行的目的
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我跟他還蠻像的
我是個不喜歡去景點的人
感覺景點就是已經被修飾過了
一個被商業化的地方
記得兩年前的那次旅行
我比較喜歡的是一個人去到那地方後
自己附近走走
看看當地人的生活
就是喜歡這樣
沒有原因

突然想到一件事
上次旅行距離想在是不是有點久了?!!!
每次都只是嘴巴說說
真的是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要那麼龜
人生就只有這一回
沒有事情可以預知
何不活在當下多一點?

寫著寫著
發現跟原本想寫這篇的初衷好像有點出入
一開始是很開心的覺得
今天上了圖書館
跟自己原本計劃的這學期
又有了進一步的實現
但是寫到旅行那塊
心情就整個沉重了下去
看來該要詳細計劃一下旅行的事情了
不要讓青春就這樣溜走

——————————————————————————————————————————————————————————————————————————————————————————————————————————————————————

有點寫不下去了
現在心情有點複雜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有時候
撥動心跳的不是你
而是某些畫面
就是有點……

“表面冷靜
但內心是無比澎湃” <—–星座總是會這麼寫,我不否認
一旦被激起
回复的時間就是有那麼點漫長

喔…
又在發什麼瘋了?
睡覺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